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今年市值已蒸发16410亿元!一年多来跌出美股前10

2024-03-07 21:1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7日消息,在接连两天大跌之后,特斯拉股价周三再跌2.32%,其市值也降至5531.83亿美元,跌出了美国市值最大的10家公司之列。

这也是自2023年1月以来,特斯拉市值首次跌出美股前10名。

需要注意的是,这已经是特斯拉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三天累计下跌了12.9%,年初至今下跌约29%,特斯拉的市值今年已累计蒸发2280亿美元(约合16410亿元人民币)。

随着特斯拉股价的跌跌不休”,埃隆马斯克在全球富豪榜上的排名已降至第三,被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和路威酩轩集团董事长伯纳德阿尔诺超越。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周二将特斯拉目标价从345美元下调至320美元,并预测在熊市情境下可能跌至100美元,其认为特斯拉目前面临的困境包括:

电动汽车需求下降、与其他制造商相比产品阵容陈旧、中国市场的激烈竞争和价格战,以及美国市场混合动力汽车越来越受欢迎等。

特斯拉今年市值已蒸发16410亿元!一年多来首次跌出美股前1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