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HTX最新资讯  > 正文

人民的交易所,人民来治理!HTX试行投票选币,豪掷$50,000 HTX开启第二期牛市交易赛

2024-03-07 15:0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冬去春来,牛市已至。牛市最 强交易赛是HTX近期推出的重要系列活动之一,该系列交易赛每天1场,交易市场最热币种,赛程短,奖池丰厚。目前,第二期牛市最 强交易赛于3月7日12时开启。在HTX交易WIF现货、杠杆、合约,即可瓜分价值50,000USDT的HTX代币奖励。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交易币种由社群投票选出,第 一次试行了“人民的交易所,人民来治理”的信条,听取人民的意见。据悉,即将来临的第三期交易币种为得票第 一的DOGE

人民的交易所,人民来治理!首 次试行投票选币,它来了!

HTX作为HTX DAO赋能的头家交易平台,已开启去中心化治理之路——人民的交易所,赋予HTX第二次生命。随着牛市最 强交易赛系列的启动,“人民的交易所”从口号落到实处。第二期牛市最 强交易赛的币种选择即由社群投票选出,第 一次试行了“人民的交易所,人民来治理”的信条。为什么选择WIF作为第二期交易赛币种?

第 一,WIF在本次用户投票中进入前三。是社区的心意。

第二,WIF在HTX首发上线两个月后其他交易所才上线,希望本次的交易赛继续与WIF社区保持良好互动,助力用户在HTX交易早期优质项目。

第三,WIF在3月6日币价再创新高,涨幅榜第 一。HTX将持续带给用户优质资产和丝滑交易体验。

在HTX DAO去中心化治理的赋能下,HTX交易所在打破中心化治理的道路上正在坚定前行,真正把交易所的权力交还给每个用户,让用户成为HTX的主人。

社区投票仅仅是第 一步,$HTX持币人将最终成为平台的主人。

未来HTX的管理权、决策权都将交给HTX DAO,归还社区。HTX DAO的彻底赋能,将真正实现HTX交易所的民主化。

回归社区自治:义无反顾的社会实验,命运的齿轮就此转动

从HTX宣布拥抱去中心化之初,就预告了这是一场义无反顾的社会实验。

回归加密世界的初心,集结捍卫自由意志的人民。

回顾孙宇晨在其个人社交账号发布的长文思考:“为什么HTX要做第 一家人民交易所,做第 一家去中心化的交易所?”

“中心化交易所就一定要是中心化的吗?从事实上来说,仍然是的,行业里几乎找不到以去中心化方式运营的中心化交易所。但从来如此,便对么?无论从初心来说,还是从终点来说,交易所都不应当是中心化的。CZ最终离开币安,冥冥中似乎是向我们昭示着中心化交易所即将迎来的革命与变化。后CZ时代,也许所有中心化交易所的从业者,都要想想,到底我们应当以什么样的形式,什么样的规则,什么样的理想来持续运营交易所?”

是时候戳破一切不公、歧视、谎言与骗局,重温中本聪精神。

人生而自由。

“放眼整个行业中,中心化交易所的运营仍然是极度中心化的。HTX应该做第 一家人民交易所,做第 一家去中心化的交易所,做第 一家民主自治的交易所,而这一切将通过HTX DAO来实现。”

从人民卡的发售,到史诗级大空投的释放,再到17家交易所上线交易$HTX。HTX正在用极大的诚意,邀请每一个人和每一份力量,迎接一个新时代。

在这个崭新的时代里,持有$HTX,即相当于拥有一家交易所。

HTX将始终围绕着“人民的交易所,人民来建设”方向去大胆探索。除代表选举、社区投票上币之外,民主论坛、更透明的资产证明/私钥保存机制等也在规划中。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HTX已更新4月默克尔树储备证明,100 %足量守护用户资产安全

    作为行业最早实施储备金证明的交易平台之一,据统计,HTX已定期进行默克尔树储备金审计18次,并向公众公示,确保用户随时随地、安全全量充提资产。HTX已更新2024年4月默克尔树资产证明,储备金率均保持在100%以上据HTX页面显示,HTX已于4月1日00:00:00更新4月默克尔树储备金证明。HTX将在2024年用更严苛的金融标准,长久守护用户资产安全。

  • HTX迪拜之夜盛大举行:共筑开放、互联的Web3生态系统

    4月18日,由HTX、HTXDAO主办,去中心化AI云游戏协议DeepLink赞助的HTX迪拜之夜主题活动“领航者相聚,引领币圈新风向”在迪拜盛大举行。通过在全球第二大加密中心-迪拜的频繁亮相,HTX正积极塑造自己作为行业领导者的形象,并致力于推动整个加密货币行业的持续进步和繁荣。HTX将与更多业内佼佼者携手,共同探索创新途径和合作模式,以促进加密货币在全球层面的更广泛应用和认可,持续推动Web3生态系统的进一步发展和优化,为整个行业的繁荣贡献力量。

  • HTX Ventures:为什么BounceBit可能成为新的BTC生态解决方案?

    随着BTC现货ETF的通过,全球各大机构和个人都在不断加码对BTC的持仓,BTC价格也随之上升,目前已上升至全球市值排名前十的资产。在本轮市场周期中,BTC铭文和BTC扩容是两个被市场高度关注的细分赛道。HTXVentures是最活跃的基金中基金投资者之一,携手Bankless、IVC、Shima、Animoca等全球区块链基金共同建设区块链生态。

  • TRON x HTX DAO 2024 香港之夜:共建香港元宇宙金融自由港

    4月9日,由TRON主办,HTXDAO协办的“TRONxHTXDAO2024香港之夜”主题活动在香港盛大举行。多位参与HTXDAO生态建设的项目方代表、委员会成员、知名KOL等出席并就HTXDAO发展及加密业态进行演讲。HTXDAO、TRON作为行业头部机构,期待为更多Web3参与者和创业者提供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持续探索香港在加密领域的创新和突破,为全球加密市场的繁荣与发展注入新动力。

  • HTX亮相迪拜Blockchain Life 2024:推动加密应用广泛落地

    4月15-17日,HTX独家赞助于迪拜举办的BlockchainLife2024峰会注册处,并以峰会蓝宝石赞助商身份亮相展区。作为全球领先的头部交易所,HTX致力于推动区块链技术的创新与发展。HTX将持续积极与行业建联,共同探讨如何通过创新、合作,推动加密货币在全球范围内的广泛接受和应用,塑造一个更加开放、互联的Web3生态系统。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 【黄金五一共狂欢】市场行情火爆,领峰贵金属$10000交易礼给力撑腰!

    四月以来,现货黄金市场出现显著上涨行情,金价自月初低点2228附近一路上行,不断创下历史新高,最 高触及2395一线,本轮涨势累计攀升逾150美元!微风吹拂好春光,一年黄金五一又来临,市场将迎来新一轮交投高潮。在此,领峰贵金属特别准备了最 高$10000交易礼包,助力各位投资朋友入市抢抓行情,开启黄金狂欢盛宴!美联储又又鹰了,6月首降梦碎?进入四月,美联储官员频

  • 不口嗨 拼命练!FITURE魔镜解锁5000+课程 带你放肆嗨

    国外知名健身博主帕梅拉,推出了“八段锦”教学视频,收获了一波关注度。当提起这些中国传统运动时,很多人仍停留在“中老年人群专属”的传统印象中。FITURE魔镜也将不断创新技术应用,加快市场拓展,助力智能健身在线上健身领域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 岚图汽车累计销量破10万 重磅优惠开启:置换补贴至高50000

    岚图汽车宣布,喜迎累计产销十万辆,官方送出重磅优惠活动。即日起至4月30日,下订全系车型,至高享50000元置换补贴。其中新岚图梦想家,官方售价33.99万-46.99万,置换补贴30000元;新岚图FREE,官方售价26.69万,置换补贴20000元;岚图追光PHEV车型,官方售价25.28万-27.78万,置换补贴10000元;岚图追光EV车型,官方售价32.29万-38.59万,置换补贴50000元(联合京东置换补贴)。在上�

  • 小米汽车27分钟大定突破50000

    小米汽车官方喜讯连连,其全新车型SU7在发布后的短短4分钟内,便实现了大定突破1万台的壮举在7分钟内更是惊人地达到了2万台的大定成绩。这一系列的成绩不仅彰显了小米汽车的强大实力,更凸显了消费者对于这款新车的热切期待和高度认可。这一布局将为小米汽车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提供强大的支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