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独山风景区最新资讯  > 正文

3个空瓶子就能换大爷1个套圈 网友纷纷点赞

2024-03-07 08:0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河南南阳独山风景区最近因一位摆摊套圈的大爷而备受关注,这位大爷的视频在社交平台迅速走红。

视频中,大爷穿着黑色工装,手持长杆,而周围则是一群热情洋溢的年轻人,他们正忙着捡拾地上的废弃饮料瓶,用三个瓶子就能换取一个套圈的机会。每当有人成功套中奖品,现场便爆发出阵阵喝彩与掌声,氛围热烈而欢乐。

网友们纷纷记录下了这一独特的摆摊方式,并分享到社交平台。他们评论道:“大爷以此方式赚取微薄的收入,而大学生们则从中找到了乐趣,更重要的是,大自然也因此受益。”这种既环保又充满乐趣的氛围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这位充满智慧和创意的大爷,用他独特的方式为独山风景区增添了一抹别样的色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