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2023年收入破万亿!人力资源支出超千亿 今年大幅涨薪

2024-03-06 20:4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6日消息,京东集团今天公布了2023年四季度及全年业绩

财报显示,2023年,京东全年收入达10847亿元,同比增长3.7%。全年Non-GAAP净利润352亿元,同比增长24.7%。

2023年,京东集团人力资源总支出(包括自有员工和外部人员)1047亿元,持续推动高质量就业。

截至2023年底,京东集团为社会创造近62万就业业岗位。

京东表示,超2万名京东客服全年平均薪酬上涨超30%;已有近百名京东快递小哥三年收入超百万;我在京东过大年”一线员工补贴超5亿元。

2024年1月1日起,京东集团继续加大一线业务人员投入,京东采销等年固定薪酬大幅上涨近100%

京东此前表示,20年多来,京东始终坚持先人后企”,先后累计投入近500亿元,建立多维度福利关怀和人才发展机制,让每位京东人能够收获有尊严感、幸福感和成就感的工作生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