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失禁护理最新资讯  > 正文

维达:关爱老人身心健康,包大人Dr.P走心了

2024-03-06 17: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年龄的增长不可避免,每个人都在被光阴推着走。随着年龄的增长,改变的不只是容颜,身体机能的老化与病变也是每个人都必须面对的问题。因此失禁护理这样小小的需求,也应该被看见。

作为中国失禁领域的开拓者之一,维达旗下高端专业成人失禁护理品牌,源自中国台 湾地区的包大人Dr.P在亚洲拥有超过25年市场积累,2017年就曾获得国内46家专业养老机构、百余名专业护理人士的联合推荐。此外由于洞察到用户在日间和夜间对纸尿裤的不同需求,包大人Dr.P还率先提出了“日夜照护”概念,其夜用安心纸尿裤在2019—2020年曾两度获得电商奥斯卡“金麦奖品质大奖”认可。

在去年的重阳节,维达还通过旗下品牌包大人与国民品牌伊利携手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在这个自古以来便与长辈、敬老等关键词绑定的时间节点,围绕“心随所愿,包你实现”,尝试唤起年轻群体对于老人心愿的关注,也试图让老年人们认识到自己的真实想法。

要知道其实许多老人无法实现游玩、社交这些需要外出心愿的原因,就在于失禁等生理问题的困扰。在洞察到老年群体需求变化的同时,包大人也早就用实际的产品,满足了用户的需求。维达也借此机会告知大众,告知老年群体——老年人,也可以安心享受生活。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