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五年麒麟老将重生!华为P30、Mate 20等20款设备升级HarmonyOS 4正式版

2024-03-06 20:2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6日消息,据华为官方介绍,华为P30、WATCH GT 3系列等20款产品即日起开启HarmonyOS 4正式版升级

具体来看:

手机包括华为P30、华为P30 Pro、华为Mate 20 Pro、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华为nova 5 Pro、华为Mate 20、华为Mate 20 X、华为Mate 20 X5G。

此外还有荣耀20、荣耀20 PRO、荣耀V20、荣耀Magic2机型。

穿戴设备包括华为WATCH 3、华为WATCH 3 Pro、华为WATCH 3 Pro典藏版、HUAWEIWATCH GT 3保时捷设计、华为WATCH GT Runner、华为WATCH GT Cyber、华为WATCH GT 2022典藏版、华为WATCH Buds。

这批手机产品中很多都是麒麟老旗舰,比如P30、P30 Pro、Mate 20 Pro、荣耀20等都搭载麒麟980处理器。

有了HarmonyOS 4的加持,这些麒麟老将也将满血复活,能体验到更多新特性、新功能。

升级方式:

手机:

一、打开设置系统和更新软件更新,检查更新升级

二、【我的华为】/【服务】APP首页升级尝鲜正式版前往升级”

手表:

手机端:【华为运动健康】APP设备点击已连接的手表下滑找到固件更新检查更新

手表端:首页或下拉菜单进入设置系统和更新软件更新检查更新

五年麒麟老将重生!华为P30、Mate 20等20款设备升级HarmonyOS 4正式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