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刘亦菲最新资讯  > 正文

刘亦菲穿白丝小黑裙巴黎看秀:用的竟是“绝版”麒麟神机华为Mate X2

2024-03-06 20:2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6日消息,今日,演员刘亦菲巴黎时装周看秀的照片火遍各大社交平台,刘亦菲身穿LV2024春夏系列小黑裙,并巧妙地搭配了白丝和黑白条纹宽檐帽,造型十分俏皮、活泼。

在大秀现场,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刘亦菲使用的手机竟还是华为Mate X2折叠屏。

刘亦菲穿白丝小黑裙巴黎看秀:用的手机竟还是3年前的华为Mate X2

除此以外,还有网友考古”发现,刘亦菲不仅手机用了很多年,连蓝色手机壳也很多年没换过,可以说是真爱了。

据了解,华为Mate X2于2021年2月发布,彼时起售价17999元,搭载绝版”5nm工艺麒麟9000 5G芯片。

ID设计上,该机首创双楔形一体设计、首创重心偏移设计,以不对称创造新的平衡,并且内置业界独有的双旋水滴铰链。

得益于双楔形一体设计,华为Mate X2展开后屏幕尺寸高达8英寸,采用8:7.1黄金比例大屏。

折叠后还能使用6.45英寸外屏,外屏支持90Hz高刷以及180Hz触控采样率,分辨率为2700*116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