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贾跃亭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再发博怒喷高合汽车:称高合是剽窃者却反诬原创者

2024-03-06 15: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6日 消息:今日,贾跃亭在微博上发表长文,针对与高合汽车的纠纷进行了激烈回应。他直言不讳地表示:“任何一个明眼人都知道他们在剽窃、在继续说谎、在继续蒙蔽用户、在继续虚假陈述欺骗投资人。”

贾跃亭强调,高合汽车的欺骗行为已经众所周知,但他们依然选择继续欺骗。他指出,高合汽车已经到了不得不用一个伪证来掩盖另一个伪证的境地。对于这种剽窃和欺骗的行为,贾跃亭表示了强烈的不满和谴责。

法拉利未来,FF91,贾跃亭

此外,贾跃亭还附上了一段视频,暗示高合旗下的HiPhi X车型与其更早发布的FF91车型在外观上非常相似。这一举动进一步加剧了两家公司之间的紧张关系。

此前,法拉第未来曾宣布对高合汽车前高管、华人运通创始人丁磊提起诉讼,指控其侵犯商业秘密和不正当竞争。法拉第未来要求法院判令赔偿相应损失,并要求华人运通立即停止侵犯与FF91相关的商业秘密以及所指控的不正当竞争行为。

对于这一事件,贾跃亭表示:“是时候揭穿李鬼、伸张正义了。”他坚信中国汽车工业的优秀代表者不会是剽窃者,并呼吁整个行业共同努力,维护良好的竞争环境,推动中国汽车工业的创新与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