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极氪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立省35000元!极氪009智能驾驶辅助权益升级:新老车主终身免费使用

2024-03-06 10: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6日消息,近日,极氪汽车官方宣布,极氪009的新老车主均可0元升级ZEEKR AD完全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并能终身免费使用。

据了解,此前该系统的官方定价为35000元,这也就意味着极氪给009的新老车主们发了一波大福利”。

目前,极氪009已开通NZP高速自主领航辅助功能,官方表示:

在高速及城市快速路场景下,该功能实现基于导航路径的自动上下匝道、巡航、车道变化、互通切换等,大幅降低中长途驾驶疲劳。”

目前,极氪NZP高速自主领航辅助已支持36座城市相关城际高速公路及市内封闭道路,分别为:

上海、杭州、广州、深圳、宁波、北京、嘉兴、绍兴、苏州、无锡、南通、南京、常州、镇江、合肥、泰州、扬州、滁州、东莞、珠海、佛山、中山、台州、温州、金华、济南、天津、成都、内江、资阳、长沙、沈阳、武汉、西安、郑州、厦门。

立省35000元!极氪009智能驾驶辅助权益升级:新老车主终身免费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