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武汉大学生最新资讯  > 正文

大三男生黄鹤楼摆摊拍照月赚8000元:已经济独立 用爱好养活自己

2024-03-06 09:15 · 稿源: 快科技

3月6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武汉大三学生在黄鹤楼摆摊拍照月赚8000元,引来了网友的围观。

按照这位龚同学的说法,有一次来到这里看到好多摄影师在这里拍照挣钱,刚好自己也热爱拍照,就拿着相机也来这里拍照了。

自己在这里有半年的时间了,旺季的时候最高一个月能有七八千,因为做这个实现了经济独立,半年没向家里要生活费,实现了用爱好养活自己。

这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表示,只要是不坑人就好!自己靠付出时间与精力为游客拍張照纪念挺好的,不过有一说一,这钱还是挺好赚的。

还有网友表示,现在黄鹤楼红墙付费拍照的越来越多,搞得自己拍照的似乎没机会也没资格挤到红墙拍了,商业化有点过于严重。

不过也网友吐槽,去旅游,这些黄牛占据了各种博主推荐机位,不花钱不好看,影响了别人占用了公开资源 还好意思拿出来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