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ta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和Instagram全球死机:Meta已成功修复问题

2024-03-06 09: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6日 消息:周二,Meta 宣布已成功解决其旗下 FacebookInstagram 和 Threads 服务的中断问题,此前这些问题导致部分美国用户长时间无法登录这些平台。

在周二上午的服务中断期间,Meta 通信总监安迪·斯通在 X 上发布帖子承认并致歉,他表示:“我们了解到用户在访问我们的服务时遇到了困难,并已经尽快为所有受影响的人解决了这个问题。”

Facebook 元宇宙 meta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中断影响了 Meta 的应用程序系列,其中包括拥有约31.9亿日活跃用户的 WhatsApp 和 Threads。

与此同时,X(前身为 Twitter)的所有者埃隆·马斯克也在平台上发布了一条帖子,幽默地表示:“如果您正在阅读这篇文章,那是因为我们的服务器正在运行。”

此次事件再次凸显了大型社交媒体平台在面临技术挑战时的脆弱性,尤其是在拥有庞大用户基础的情况下。Meta 和其他平台需要不断投入资源以确保服务的稳定性和安全性,以满足用户的需求和期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