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什么值得买最新资讯  > 正文

什么值得买CTO王云峰:已组建约 50 人大模型自研团队

2024-03-05 21:20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 什么值得买组建50人大模型自研团队,20人负责数据工作,30人负责模型等方面。

- 🤖 对话式机器人 “小值” 上线,提供口碑总结、商品对比等服务。

- 📈 值得买科技 CTO 王云峰表示将继续推进 AIGC 研发和应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5日 消息:什么值得买 CTO 王云峰透露,公司已组建了大约50人的模型自研团队,其中有20人负责数据相关工作,另外30人负责模型、算法、产品构建等方面的工作。公司近期推出的对话式机器人 “小值” 能够提供口碑总结、商品对比、商品推荐、全网比价等服务。用户可以在 “什么值得买” App 中调用 “小值” 进行在线咨询和购物建议。

什么值得买

值得买科技 CTO 王云峰曾表示,公司将继续推进 AIGC(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决策)的研发和应用,以赋能业务发展和管理运营。他认为 AIGC 技术与直播的结合将在提升用户体验、提高运营效率、创新商业模式等方面展现巨大效益。公司预计2023年净利润将略有下降,但仍将继续努力推动技术创新和业务发展。

随着模型自研团队的壮大和新产品的推出,什么值得买在技术和服务上持续进行升级和优化,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智能和个性化的购物体验。王云峰表示,公司将继续探索人工智能与电商的深度融合,以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和提升平台价值。值得买科技在不断探索创新的同时,也将注重用户反馈和市场需求,持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推动行业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