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传音控股最新资讯  > 正文

闷声发大财!传音2023收入超过600亿:成为全球第五大手机厂商

2024-03-05 20:2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5日消息,日前,传音控股发布了2023年业绩快报,据悉,2023年,传音手机累计卖出了9400多万台智能手机,共计收入623.92亿元,同比增长33.9%;营业利润同比增长122.55%达到了67.48亿元。

凭借其优秀的销量,传音手机一举成为了全球第五大手机厂商

不过,这样一家中国企业生产的手机却并不在国内售卖,其生产的手机专门供应非洲市场

凭借极致的本地化和极高的性价比,传音手机在非洲可谓是人见人爱,为了进一步适应当地消费者,传音针对黑色人种脸部轮廓、曝光补偿、成像效果等方面的技术分析,解决了深色人种拍照的美颜问题。

针对非洲不同运营商自费差别巨大的问题,推出了双卡双待甚至四卡四待的手机;针对非洲充电难的问题,推出了待机时间超过20天的功能机。

数据显示,2023年前三季度传音非洲业务的营收已经降至总营收的35%,而南亚市场已经占总营收的21%,在巴基斯坦、孟加拉等国都达到了市占率第一。

目前,传音的销售网络已经覆盖了全球超过70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多年蝉联非洲出货量第一,并且对第二名的三星形成断崖式领先,市场份额超过4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