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天玑9300平板!vivo Pad3系列来了

2024-03-05 11: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5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vivo将在本月推出vivo Pad3系列平板电脑

据悉,vivo Pad3系列包含标准版和Pro版两款,其中Pro版搭载联发科天玑9300移动平台,是全球首款天玑9300平板,标准版搭载高通骁龙8S Gen3平台,这也会是第一款骁龙8S Gen3平板。vivo Pad2系列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发布会vivo先推出Pro版,标准版目前已经获得入网许可,但会在后续发布。

核心配置上,vivo Pad3系列采用12.95英寸3K LCD屏幕,刷新率是144Hz,配备16GB超大内存,这是行业内性能最强悍的安卓平板设备。

与此同时,vivo Pad3系列预装全新的OriginOS系统,该系统针对平板进行了深度适配,支持多终端深度互联,通信共享,平板可以使用手机网络、可以接打电话/收发短信。

全球首款天玑9300平板!vivo Pad3系列来了

全球首款天玑9300平板!vivo Pad3系列来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