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汽车金融最新资讯  > 正文

平安租赁携手二手车商 为车融资租赁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2024-03-05 10: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租赁”)作为汽车金融细分领域的重要参与者,基于汽车融资租赁模式与二手车场景的天然适配性,以自身物件管理优势,较早布局二手车融资租赁业务,打造了丰富透明的二手车融资租赁产品和服务体系。经过多年沉淀,截至 2023 年 6 月,平安租赁汽车租赁业务资产规模突破 850 亿,累计合作渠道超 4 万家,累计服务客户超 200 万。

在当下二手车市场转型升级之际,平安租赁旗下品牌平安车管家联合二手车行业代表性车商开展《车商面对面》调研活动,深入了解车商转型升级中的挑战与突破,分享优质车商经营模式及管理举措,为中小车商提供差异化经营、创新化营销、高质量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借鉴,持续助力车商向企业化、品牌化、规模化经营转型,携手共进,共同为消费者创造更加专业、规范、有效的购车体验及融资租赁服务。

第四站,平安车管家来到了山东青岛。

青岛作为山东省的重要港口城市,近年来多次下发汽车消费利好政策及补贴扶持活动,以促进全市汽车消费回暖和潜能释放。

在得天独厚的口岸优势和政策加持下,这座港口城市孕育出多家二手车交易市场及优质二手车经销商。其中,一家成立 25 年的二手车“老店”——宝知名车广场(下简称“宝驰”),成为平安车管家《车商面对面》青岛站的重点调研企业。

在新媒体带来营销方式的变革下,二手车行业直播逐渐兴起,诸多车行开始尝试使用新媒体渠道获客,宝知名车以敏锐的市场嗅觉,早于 3 年多前完成新媒体运营从 0 到 1 的布局。如今,“青岛宝驰汽车”单一平台账号关注人数已超 60 万,月均获取购车意向线索超 4000 条,月均贡献40%-50%的店端销售额。

与此同时, 3 年多的新媒体运营实操历练,让宝知名车实现车辆销售与营收规模飞速上涨的同时,“青松大哥”这一个人IP形象也日渐鲜活,为老牌车行试水汽车电商供应链、跨界文化传媒领域打下良好基础。

青岛宝知名车是一个企业品牌形象,而“青松大哥”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个人品牌,个人IP的鲜活姿态,天然与网络用户之间有更高的心理贴近性,而真实爽朗接地气的性格人设,也让越来越多的客户为“青松大哥”及其推荐的产品买单。

从直播尝试到系统化打造网红IP,从培养电商主播团队到成立文化传媒公司,刘青松带领宝知名车在汽车电商这条路上越走越顺。 2023 年 10 月,宝驰通过《山东电商直播基地和电商供应链基地建设认定标准》,顺利拿下了“宝知名车广场电商供应链基地”这一官方认证。

据悉,山东省商务厅为扎实推动消费扩容提质,大力发展平台经济、共享经济,建设一批电商供应链示范基地成为其促进新消费的重要举措之一。 2023 年度青岛市共有 8 家企业入选,而宝知名车是其中仅有的一家汽车电商供应链基地。

业务转型箭在弦上,新荣誉也意味着新的使命和经营目标。 2024 年,依托汽车电商供应链,宝知名车希望在二手车业务之外,开拓电商直播带货新天地,让山东省的海产品、农产品走出去,走向全国,在寻找经营第二增长曲线的同时,拉动地方经济发展。老牌车行与“跨界车王”的新举措,值得期待。

结合当下火热的“直播购车”、“异地购车”市场趋势,平安租赁积极开展以“超精车行”为试点的专项扶持计划,助力合作车商实现由线下营销向“线上+线上”营销的迭代升级。未来,平安租赁也将继续携手二手车商,共同为二手车消费者提供专业、规范、有效的融资租赁服务,为二手车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租赁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