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全球仅一家企业获奖!华为获2024年Gartner主存储全球“客户之选”

2024-03-04 20:4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4日消息,近日,全球著名分析师机构Gartner发布《2024年Gartner Peer Insights主存储客户之声》报告,华为在全球厂商中脱颖而出,独家获得全球客户之选”。

据了解,Gartner Peer Insights是一个针对企业IT产品及服务的评估平台,通过整合各行业客户从产品能力、部署集成和服务支持等维度对产品的综合评议。

随后颁发客户之选”荣誉称号给客户整体体验及推荐度最高的厂商,旨在帮助企业做出购买决策。

本次评选共有业界主流的21家厂商参与,华为OceanStor存储收到来自亚太、欧洲、中东等区域的数百个客户评价,覆盖运营商、金融、教育、医疗、能源、制造等行业。

最终华为OceanStor存储以最高的用户推荐度,和5.0的总体评分在全球入围厂商中位列第一,独家获得全球客户之选”称号。

据介绍,华为OceanStor存储已进入全球150余个国家和地区,自2016年以来,已连续8年位居Gartner领导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