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行业发展潜力十足,新明珠IPO上市抢占发展先机

2024-03-04 15:1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据睿略咨询预测,2022年,全球瓷砖市场规模达到6747.65亿元,预测至2028年,全球瓷砖市场规模将达到7917.65亿元,在预测年间,全球瓷砖市场年复合增长率预估为2.70%,行业发展潜力十足。在明朗的行业背景下,建筑陶瓷行业第 一梯队企业新明珠提交IPO上市申请,发力抢占市场份额。

据新明珠IPO上市招股书披露,公司是一家集建筑陶瓷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建材企业集团,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空间的装修装饰。公司是国内最 大的建筑陶瓷专业制造商之一,拥有规模在行业前列的先进产能配置,打造了丰富的产品系列矩阵,尤其在陶瓷板材的研发、应用及规模化生产方面形成一定先发优势。陶瓷板材突破了陶瓷砖的传统应用领域,为国内建筑陶瓷行业创新发展开辟了新的市场空间。

本次IPO上市,新明珠拟募资用于新型节能环保板材项目二期技术改造项目、湖北新明珠绿色建材1#产线技改项目、陶瓷工艺及材料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品牌升级建设项目、数智平台建设项目。

新明珠在IPO上市招股书中透露,本次IPO上市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具有明确的投资方向,全部用于公司主营业务,与公司现有业务、核心技术具有紧密的关系,是公司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完成战略布局,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

面对未来发展,新明珠将以本次IPO上市为契机,不断完善经营管理体系,规范公司治理结构,通过研发投入和技术改造,持续提高产品在质量、成本及性能方面的竞争力。同时,公司未来将遵循“准确转型、均衡升级”的工作方针,深化制造升级,强化产品创新,增强设计与交付能力,并全面推动品牌升级,打造更强大更均衡的系统经营能力,实现“有建筑的地方,就有新明珠陶瓷”的美好愿景。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