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比亚迪赵长江:腾势两款旗舰轿车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2024-03-03 13:0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比亚迪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腾势汽车将在北京车展之际将会推出两款旗舰轿车。

此外,腾势还将在本月月初推出2024款腾势D9、本月下旬推出2024款腾势N7。

赵长江还提到,腾势N7将推出550km纯电版本车型。

与当前在售的702公里车型将拥有更低的售价,满足不同用户群体。

从此前的报道来看,其中一款猎装轿跑的谍照已经在网上曝光。

车采用了优雅的猎装造型设计,车身低矮,营造出了很好的姿态感,无框车门以及隐藏式门把手则增加了该车的运动感。

按照腾势汽车此前公布的计划来看,除了两款旗舰轿车以外,腾势还将推出一款全尺寸SUV车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鸿蒙智行首款行政轿车 余承东:享界S9北京车展亮相

    在问界新M5上市发布会上,华为余承东官宣,鸿蒙智行旗下首款行政级轿车享界S9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预计将在今年7-8月份上市,对标宝马7系、奔驰S级,号称全栈华为智能科技的新突破,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享界,是华为和北汽蓝谷打造的全新品牌,S9是该品牌首车,其具备非常明显的鸿蒙智行家族化特征,形容为轿车版的问界M9”非常贴切,尤其是大灯部分,几乎和M9的设计如出一辙。余承东还透露称,除了纯电,这款车后续还将提供增程混动版,不过具体时间未知。

  • 大佬会面!雷军现身北京车展比亚迪展台:与王传福握手交流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今天上午,2024(第十八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作为如今车圈顶流,雷军召开小米汽车北京车展发布会时将整个展馆挤的水泄不通。随后,雷军又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参观行程,到友商展台交流学习,备受关注。刚刚,雷军还现身比亚迪展台,与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握手交流。雷军表示,十几年来,比亚迪都是小米手机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现在�

  • 有望搭载华为ADS 2.0!极狐阿尔法S先行后驱将于北京车展上市

    快科技4月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新车型(后驱版)将于2024北京车展上市。值得一提的是,近期该车正式开放升级华为ADS2.0,增加了全向防碰撞系统、前向主动安全功能、不依赖高精地图的高阶智驾等。详细来看,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是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进行升级而来,外观明显变化是前保险杠位置增加了3颗激光雷达,两侧翼子板处还有后视摄像头。参考现款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全车配备34个感知硬件,除了激光雷达,还有6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雷达、9颗ADS摄像头以及4颗环视摄像头。在这些雷达的加持下,能够实现360度探测?

  • 如何看小米SU7定价 腾势长江:不是一个品牌定位和产品档次

    昨日晚间,小米SU7正式上市,21.59万的起售价引爆了网络,米粉们纷纷掏钱下单,27分钟大定量超5万台,这种盛况在汽车圈儿着实罕见,话题性非常强。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在回答网友小米这价格,N7怎么接招”时回应称:不是一个品牌定位和产品档次,我们是新豪华品牌。小米SU7的价格公布后,李斌在和雷军拍摄的视频里直言称SU7定价太猛了,后边乐道都不好定价了”,其还祝贺小米汽车大卖,情商和格局直接拉满。

  • 美国大片同款!雪佛兰全尺寸SUV将于北京车展首发预售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通用汽车日前公布了即将参加北京车展的高端车型。据悉,雪佛兰旗下的全尺寸SUV车型TAHOE太浩也将在本次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在国内市场开启预售。作为一款经典的全尺寸SUV,TAHOE太浩自发布至今已有30年的历史,累计销量达到了350万台,并常年荣登美国市场全尺寸SUV销量榜首,并经常出现在各种美国大片当中。从外观来看,该车依旧采用了美系车型经典的硬派豪华设计,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高耸的车头,造型十分威武。车身侧面,该车则采用了较为平直的线条,棱角分明,到诶大尺寸镀铬轮毂,也进一步提升了该?

  • 张若昀亮相北京车展:称《庆余年2》五月中旬播出

    第十八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日前正式开幕,各厂商纷纷发布、展出了自家最新车型。传祺新能源官宣与华为全面深度合作,传祺代言人张若昀也亮相车展,人气极高。剧作既根植于传统文化,又超脱于传统历史小说,是一部极具东方古典气韵和现代意识的力作,致力弘扬珍惜当下美好,不忘初心的中华传统价值美德。

  • 比亚迪腾势“帕拉梅拉”国外路试实测:一堆老外纷纷围观

    快科技4月6日消息,比亚迪腾势将推出一款旗舰轿车,竞争目标直指奔驰S级和保时捷帕拉梅拉,近日该车在德国斯图加特路试时吸引了不少人的围观。虽然其覆盖着厚厚的伪装,但还是能够看出整体姿态和部分细节,其侧面非常修长,目测超过5米,甚至达到了5.2米长,采用了低风阻设计语言,拥有当前流行的无框车窗和隐藏式门把手。前脸是家族化设计语言,硕大的灯组炯炯有神,遗憾的是,由于遮挡,车头细节无法看清,同样的情况还存在于尾部,不过仔细观察可以看到这款车配有掀背式尾门和贯穿式尾灯。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设计师同样是知名的前?

  • 马瑞利与禾赛前照灯和激光雷达一体化解决方案亮相北京车展

    汽车行业领先的移动技术供应商马瑞利公司,与全球车载激光雷达技术的领导 者禾赛科技(纳斯达克代码:HSAI)今日宣布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将马瑞利的创新前照灯设计与禾赛的下一代激光雷达技术进行集成。这种创新的设计将禾赛最 新的ATX激光雷达无缝集成至马瑞利高端车灯解决方案中,提供卓越的环境感知能力,全面提升智能驾驶安全性,在不影响车辆外观和空气动力性�

  • 雷军主讲北京车展发布会!SU7全系9色首次集体亮相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4月25日至5月4日,全球十大车展之一的北京车展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举行,小米汽车将首次参展。今日,小米汽车发布小米汽车北京车展攻略,包括小米汽车展台位置及日程。据了解,4月25日上午9:20将举办小米汽车北京车展发布会,由小米CEO雷军主讲,将介绍SU7上市以来的成绩和2024年的新计划。4月27日-5月4日是公众开放日,小米SU7全系9色将首

  • 小米今日公布北京车展安排:雷军将亲临现场交流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小米汽车在最新的问答中透露,今天开始会逐步公布小米北京车展相关安排。值得一提的是,雷军也会在车展上与现场朋友进行交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参加,这次车展时间为4月25日-5月4日。其中,4月25-26日为展会新闻日,4月27日-28日为专业观众日;4月29 日-5月4日为公众日。目前北京车展的各品牌展位图已经公布,小米位于W2号馆W203展位,是该馆的中间C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