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阿维塔汽车总裁:高合丁磊是一位令人敬重的行业前辈

2024-03-02 11:4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日消息,近日,国内造车新势力高合的处境引起了官方关注。

阿维塔科技总裁、微博用户陈卓_阿维塔”昨日发布微博公开称赞了高合汽车创始人丁磊,其表示:

丁磊总是一位令人敬重的行业前辈,对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贡献颇多,他身上勇于挑战、大胆创新的精神,以及对中国汽车产业的使命感,值得汽车人学习。

高合汽车是一家值得我们敬重的企业,他也为中国高端品牌的发展做出了贡献,高合汽车目前虽然遇到了挑战,但我非常坚信,在丁磊总的带领下,高合汽车一定能够走出困境。

期待和欢迎丁总带着高合归来,共同推动中国高端品牌向上之路。

阿维塔汽车总裁:高合丁磊是一位令人敬重的行业前辈

至于为何说出这段话,可能是跟高合近期到访长安汽车有关,近期有报道称,长安汽车正在与高合接触,或洽谈收购事宜。

从网传内容看,高合汽车创始人丁磊和长安汽车董事长朱荣华进行了接触,随后后者回应称在谈,离妥还远。”

虽然高合汽车目前遭遇了发展大难题,但国内不少车的高管对其创始人丁磊还是非常认可和尊重的,而相比之下,曾和丁磊共同打造乐视汽车的贾跃亭则显得有些落井下石”,日前,其公开炮轰高合行业耻辱”而引来了广泛批评。

阿维塔汽车总裁:高合丁磊是一位令人敬重的行业前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