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摩托罗拉 moto X50 Ultra AI 手机预热,采用素皮后盖

2024-03-01 22: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月29日,摩托罗拉手机官方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即将发布的 moto X50 Ultra“AI手机”,并强调了其与 F1 官方技术合作伙伴的关系。预热视频显示,X50 Ultra 的后盖采用素皮材质,相机 Deco 位于后盖左上角,音量键与电源键位于机身右侧,采用了分体音量键设计。

此前有报道称,摩托罗拉 Edge 50 Pro 系列手机已经通过多家机构认证,表明该机配备 4500mAh 容量电池,并支持 50W 无线快充和 125W 的有线快充。预计摩托 Edge 50 Pro 手机将是 X50 Ultra 在海外市场的版本。

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 @神奇的劲哥 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以超越 F1 的速度向你而来,moto X50 Ultra AI 手机,期待和大家见面。”

作为参考,摩托罗拉的 moto X40 手机于去年12月发布,搭载骁龙 8 Gen 2 处理器,并支持 IP68、125W 快充等功能。该机定价从3399元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