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天销量涨超500% 娃哈哈官方店铺:备受感动 建议理性消费

2024-03-01 22:2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日消息,今日,娃哈哈官方旗舰店发布公告称,近期收到大家无数的关心与支持,店铺订单量明显增加,我们备受感动,

为了保证大家能及时收到产品,公司安排了更多同事打包发货,请大家耐心等待,等不及的家人可申请退款退货。

没能让大家有更好的服务体验,娃哈哈深表歉意,娃哈哈还建议大家理性消费,按需拍单,我们会继续努力。

2天销量涨超500% 娃哈哈官方店铺:备受感动 建议理性消费

截稿前,娃哈哈官方旗舰店”抖音店铺显示0件商品,全部商品页显示新品上架中”。

据媒体报道,近日,娃哈哈集团创始人宗庆后因病逝世,很多网友用买娃哈哈产品等方式送别总老。

这让娃哈哈官方旗舰店销量暴涨,2月28日、29日娃哈哈官方旗舰店销量涨超50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