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ESG高质量发展,金融壹账通荣获2023财联社致远奖·ESG先锋奖

2024-03-01 17:1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由财联社、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办,财联社政经研究院、中华环保联合会ESG专委会承办的“2023· 财联社企业ESG”论坛在北京举行。金融壹账通凭借自身在环境、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ESG)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在2023“财联社·企业ESG致远奖”中荣获ESG先锋奖。该奖项充分肯定了金融壹账通在ESG实践中的突出表现,对金融壹账通以ESG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果给予了高度认可。

伴随着全球迎来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数字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应用不断深化。当前,整个行业正处在从快速推进转型到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平稳爬坡”期,数字化转型成果将在未来若干年内逐渐显现。作为行业的先行者,金融壹账通一直严格遵循国家法律法规和监管规定,专注于加强治理结构,不断探索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创新应用,以科技助推整个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支持中小企业渡过困境,积极支持绿色金融,履行社会责任,确保行业和自身的可持续发展。自2019年12月上市以来,金融壹账通将ESG事务纳入战略,建立了明确有效的ESG治理架构,通过内部控制、风险管理和商业道德等方面的努力,加强ESG管理,并于2023年4月发布首份《2022年度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全面展示在各领域的实践与成效。

作为金融机构商业科技服务提供商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金融壹账通积极参与外部组织,与合作伙伴合作推动全行业的发展,并在制定行业标准中发挥作用,致力于引领金融科技行业的创新发展。同时,通过积极参与公益活动,金融壹账通利用自身优势推动公益事业的数字化,增加在公益奉献领域的投入,参与“深喀同心·善行致远”专项基金项目等公益领域,致力于构建更美好的未来。

随着我国数字化转型进程的不断推进,金融壹账通将围绕“加快建设金融强国”的目标,以“一体两翼”升级战略为指导,全力推动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等五个领域的发展,持续探索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创新应用,以科技助力金融业的数字化转型,支持绿色金融,确保行业和自身的可持续发展,为促进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不断做出贡献。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