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农业示范龙头企业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鑫硒谷获数千万级注资:从农业龙头到兴趣电商新星

2024-03-01 14:3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在娄底市娄星区区委经济工作会议上,湖南抖鑫硒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荣获“年度农业示范龙头企业”称号,这一荣誉标志着该公司在农业领域的卓越地位和成就。抖鑫集团CEO尹红代表公司出席了颁奖仪式,并表达了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和期望。

抖鑫硒谷作为国内领先的食用菌菇生产企业,一直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该公司拥有国家 级专利 31 项,与数千名菌菇农户紧密合作,年产值超过 2 亿元。此前,抖鑫硒谷已被评选为湖南省农业产业龙头企业,凭借出色的产品优势和广泛的市场覆盖,赢得了海底捞、西贝、盒马鲜生等数十家头部餐饮和百货企业的青睐。

然而,C端市场一直是抖鑫硒谷原有营销体系的短板,而其领投方抖鑫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兴趣电商生态服务平台,拥有庞大的达人矩阵和深厚的大数据积累,能为抖鑫硒谷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赋能。

抖鑫集团尹红表示,抖鑫集团将基于自身对兴趣电商用户的洞察和抖鑫大数据,对抖鑫硒谷的产品进行品牌升级。同时,抖鑫集团将撬动 5 万合作达人的资源,引爆线上销售,助力抖鑫硒谷成为兴趣电商食用菌菇领域的头部品牌。这一战略举措将为抖鑫硒谷打开更广阔的市场空间,实现更有效的销售渠道。

值得一提的是,抖鑫硒谷还将在企业运营上进行全面战略升级。尹红介绍,抖鑫硒谷将采用委托生产+战略投资+IPO重组上市的复合型模式,以互联网+的思维颠覆传统农业。通过与证券公司的IPO上市企业辅导战略签约,抖鑫硒谷有望在2- 3 年内实现IPO上市,成为娄底市乃至湖南省乡村振兴示范引领项目。

抖鑫硒谷的这次获奖和战略合作不仅彰显了公司在农业领域的卓越实力,也为娄底市乃至湖南省的农业产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娄底市副市长伍鹄、娄底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杨萍等领导对抖鑫硒谷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寄语抖鑫硒谷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拓展更广阔的市场空间,为乡村振兴和农业产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