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新能源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AITO问界全系列2月交付21142辆新车 蝉联新势力榜首

2024-03-01 14: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日 消息:根据鸿蒙智行的官方公告,AITO问界全系列在刚结束的2月份共交付了21142辆新车,稳固了新势力月度销量的首位。在这些销量中,新M7的贡献尤为突出,交付了18479辆,而余下的部分则由M9和M5填补。

自去年9月上市以来,新M7的销量持续攀升,成为问界系列中的明星车型。据余承东透露,新M7上市仅4个月,大定订单就已超过13万辆。进入新的一年,新M7的销量依然保持强劲势头。截至2月25日,今年累计销量已达到4.6万辆,这一数字甚至超过了理想L7的两倍!

值得一提的是,旗舰SUV车型问界M9也已开始大批量交付。在上市仅60天后,M9的大定订单量便正式突破5万辆,展现出强大的市场吸引力。作为华为与赛力斯合作的巅峰之作,M9虽然售价不菲,但一经发售便受到消费者的热烈欢迎,甚至创下了日定单超过千台的记录。

在M9和M7两款热销车型的推动下,预计3月份问界的销量将继续创下新高。此外,问界今年还将推出全新的M8车型,这款车型可视为M9的缩小版,定位于M7和M9之间,旨在填补问界在30-40万价格区间的市场空白。

21142辆!问界蝉联国内新势力月销量第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