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AI最新资讯  > 正文

开源 AI 生态平台 FlowGPT 获千万美元投资

2024-03-01 14: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日 消息:00后华人创立了全球开源 AI 生态平台 FlowGPT,旨在成为 GenAI 的全球开源生态平台,为用户提供交流 AI 实践的社区和实际开发 AI 应用所需的工具。用户和创作者可以在平台上交互,并创建、分享各种 GenAI 应用程序

FlowGPT最近获得了1000万美元的投资,由硅谷风险投资基金Goodwater Capital领投,老股东DCM Ventures跟投。

微信截图_20240301140227.png

平台类似于应用商店,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类别获取推荐的应用程序,并与之交互。用户可以通过输入提示与 GenAI 应用程序进行交互,应用程序会根据提示做出相应回应。

团队未来计划推出移动端产品,拓展到多模态相关的提示词和 AI 应用程序。DCM Ventures 表示支持 FlowGPT 积极扩充业务和团队,打造人工智能驱动解决方案的未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