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剑客范十三最新资讯  > 正文

40米大刀突然具象化了!小伙做40米大刀 庆祝4年一次的生日

2024-03-01 13:4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2月29日,四川成都,一个名叫剑客范十三的小伙接受了一项特殊的委托——制作一把长40米的大刀,以此为在2月29日出生的朋友庆祝四年一次的特殊生日。经过20天的精心制作,这把巨型大刀终于完成。

据了解,这把巨大的刀身由铁架和木板精心构建而成,表面手绘着一条气势磅礴的金龙,不仅充满了艺术感,更体现了范十三的匠心独运。然而,挥舞这样一把长达40米的大刀并非易事,需要足够的空间和力量。为此,范十三特意选择了西部最大的影棚进行展示。

生日当天,当范十三挥舞着这把大刀,以雷霆万钧之势切开巨大的蛋糕时,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网友们看到这一幕,纷纷表示:“允许蛋糕先跑39米!”这既是对范十三精湛技艺的赞赏,也是对这场独特生日庆祝活动的幽默调侃。

这把40米长的大刀不仅是对友情的深厚表达,更是对匠心与创意的赞美。范十三用自己的双手和才华,为朋友带来了一个难忘且独特的生日惊喜,也为我们展示了手工艺术的无限可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