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魅族21最新资讯  > 正文

李楠回归主讲!魅族21 PRO正式亮相:手机设计的

2024-02-29 19: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9日消息,在今晚的魅族发布会上,魅族给无数魅友带来一个重磅惊喜李楠回归主讲产品。

李楠还是一如既往的营销高手,一上来就直接揭晓了魅族21 PRO主要配置。

李楠表示,魅族21 PRO可以被看成是一个圆,它首先是一个句号,是魅族智能机时代的个完美的收尾。同时,它也象征着一个新的开始。

外观方面,魅族21 PRO依然维持了标志性的简约设计,前后都是纯平设计,中框也是直角方案,后摄依然是极简的竖向排列。

李楠回归主讲!魅族21 PRO正式亮相:手机设计的巅峰

共四款机身配色,分别是星夜黑、魅族白、冰川蓝、月桂绿,其中月桂绿是魅族首款素皮机身。

正面采用一块6.7英寸屏幕,比例为21:9,拥有74mm超窄机身,单手也能顺畅操作,李楠称其为最易握持的6.79英寸。

李楠回归主讲!魅族21 PRO正式亮相:手机设计的巅峰

值得一提的是,魅族21 PRO继续维持了魅族骨子里的优良传统,打造了纯白面板,配合上四等窄边,带来极其震撼的视觉效果。

李楠回归主讲!魅族21 PRO正式亮相:手机设计的巅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