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文学杂志最新资讯  > 正文

清空微博不影响带货!董宇辉第二次卖文学杂志销售再破千万

2024-02-29 15:0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9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董宇辉于日前开启第二次文学杂志直播带货,其销售额再度突破千万。

据悉,董宇辉第二次带货的文学杂志是《收获》。此次《收获》主编程永新、作家余华、苏童一同作客与辉同行”抖音直播间,与董宇辉畅谈好文学、好朋友”话题。

因为他们聊的过于投入火热,原定一个小时的直播,直接拖”了两个半小时。

截至当晚十点半、本场直播结束后,2024年《收获》文学杂志全年订阅卖出6.3万套,《收获2024长篇小说》季刊卖出1.2万套,成交金额超过1240万元。

这是董宇辉再带货文学杂志、第二次实现超千万的销售成绩。

根据此前报道,董宇辉首次带货文学杂志《人民文学》,4个小时销售8.26万套、卖了99.2万册,成交金额达1785万元。

当时这个成绩也是直接突破东方甄选直播间单场图书销量最高1000万的记录,这样的销售数据在纯文学期刊历史上是很罕见的。如今再次突破这个记录,印证了董宇辉个人影响力足够强大,很难撼动。

在带货《收获》文学杂志前,董宇辉甚至还清空了自己所有的微博内容,放话很讨厌热搜、不想上热搜”。

此消息一出,引起网友热议,有褒有贬。如今看来,就算他清空微博,也影响不了他的文学杂志带货成绩,甚至再创纪录。

此外,董宇辉对文学的研究足够深,他有自己独特的见解。

他在本次直播中曾直言,文学是有把人拉亲的功能的,互联网世界人容易遗忘,我们这两年受到这么多关注,其实就是沾了文学的光,是文学让我们变得亲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