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idjoureny最新资讯  > 正文

Midjoureny v6将于下周推出人物一致性功能

2024-02-29 13: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9日 消息:昨晚在 Midjoureny 的 Office Time 中提到,下周将推出新的版本6(v6) 更新。这次更新将引入全新的角色和风格参考功能,目前正在进行角色参考的测试。用户将能够在不同风格中保持角色的一致性。

需要注意的是,新的风格参考将会取代旧的版本,并且新的描述功能也将很快开始测试。除此之外,他们正在探索加入风格随机选项的可能性。

QQ截图20240229135512.png

另外,版本7(v7) 的开发也在积极进行中。团队正致力于推出更加强大的功能和体验。

除了版本更新外,团队也在进行其他方面的工作。他们正在升级服务器,以提供更快速、更高效的代码处理能力,并计划推出加速模式(涡轮模式)。同时,他们也在努力开发网站的社交互动功能,尽管目前进展稍显落后,同时也在改进移动端的用户体验。

此外,Alpha 测试站点正在尝试一些灯箱界面的变化,并在考虑如何增加个性化功能。团队还计划将v5版本的风格调谐器功能迁移到v6版本,并可能会考虑向聊天软件公司开放他们的API接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