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发布6年要交付了!马斯克:有史以来最令人振奋的产品来了

2024-02-29 10: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9日消息,特斯拉的交付确实很容易延期,而且一延就是好几年。

早在2017年11月,特斯拉全新Roadster正式发布,然而6年多过去了,这款超跑仍然没有量产交付,好消息来了。

近日,马斯克突然发布了有关这款车的详细信息。

其透露称,Roadster0-60英里/时(0-96公里/时)加速时间小于1秒(推测为特殊模式),并称赞其为有史以来最令人振奋的产品”,马斯克甚至调侃称,如果你称它为汽车的话,那再也没有类似的产品了!

发布6年要交付了!马斯克:有史以来最令人振奋的产品来了

发布6年要交付了!马斯克:有史以来最令人振奋的产品来了

据悉,该车计划于今年底公布量产计划,并将于明年正式交付,不过马斯克的话向来真真假假,当初Cybertruck延期交付,他也是各种预告,结果一再拖延。

还是将目光放回全新Roadster身上,其定位为纯电动跑车,有着专为驾驶性能及空气动力效能而设计的流线型车身,车尾还配备了小尺寸的扰流板,整体造型要比特斯拉目前在售任何车型都战斗。

新车采用硬顶敞篷设计,全景玻璃车顶质量轻便、拆卸简单,可以收纳在后备厢中,非常富有科幻色彩。

至于动力系统,该车电机峰值扭矩高达10000Nm,新车的0-96km/h加速时间仅为1.9秒,0-160km/h加速时间仅为4.2秒,极速为400km/h,配备200kWh的电池组,官方宣称该车最大续航里程可达992公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