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oona最新资讯  > 正文

Toona:一款好用的黑白漫画上色工具

2024-02-28 14: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8日 消息:Toona 是一款可以批量给黑白漫画上色的工具,上色的效果非常不错。这个工具可以帮助那些看不习惯黑白漫画的用户,让他们可以轻松地享受到有色彩的作品。

QQ截图20240228144054.png

测试效果如上图

Toona 的核心功能在于将漫画图像进行彩色处理,通过点击图像进行预览,并提供“清除”和“添加颜色提示”的选项,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为漫画图像增添色彩,让整个漫画世界更加丰富多彩。

另外,Toona 的重绘速度也很快,让用户可以更快地完成作品。目前,这款工具还是免费提供的,给喜爱漫画的人们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和乐趣。

产品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toona

产品特色:

  • 将黑白漫画图像转化为彩色

  • 提供多种色彩选择

  • 简单易用,一键操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