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周鸿祎谈苹果放弃造车:企业不拥抱AI就会被干掉

2024-02-28 16: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8日 消息:知名苹果记者马克·古尔曼近日爆料称,苹果已决定放弃长达10年的电动汽车制造计划。这一消息立即在汽车和科技界引起轩然大波,引发了包括小米CEO雷军、理想汽车CEO李想、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以及特斯拉CEO马斯克等业界大佬的关注和讨论。

周鸿祎谈苹果放弃造车:不是怕与比亚迪竞争 企业不拥抱AI就会被干掉

对于苹果为何放弃这一计划,业界众说纷纭。不过,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在今天的视频中给出了自己的见解。他认为,苹果在制造业方面的决心和能力都是毋庸置疑的,因此放弃造车计划并非因为遭遇了困难。同时,他也认为苹果不太可能因为担心与比亚迪、特斯拉等竞争对手的竞争而放弃这一计划。

周鸿祎猜测,苹果放弃造车计划可能与全力投入AI有关。他强调,现在美国所有公司都在All in AI,每个公司都必须拥抱AI,否则将面临被淘汰的风险。因此,苹果可能为了更专注于AI领域而做出了这一决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