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老凤祥回应店员清洗手镯时蹭掉logo:清洗符合标准

2024-02-28 13:4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一段关于“老凤祥被指清洗手镯故意蹭掉logo”的视频在网络上引发热议。视频中,消费者许女士声称她在老凤祥天津中海环宇城店清洗黄金手镯时,品牌logo被故意蹭掉。此事迅速成为舆论焦点,引发了广泛关注和讨论。

针对此事,老凤祥于2月27日晚发布了一份声明,详细回应了消费者的质疑。

声明中,老凤祥首先介绍了事件的经过。据老凤祥方面称,许女士于2024年2月16日下午1点左右来到老凤祥天津中海环宇城店,要求对其在2013年购买的老凤祥金手镯进行售后服务。店员按照许女士的要求对该金手镯进行了超声波清洗,并引导她前往配备专业设备的老凤祥门店进行其他售后。然而,约20分钟后,许女士返回该店,声称手镯上的品牌印记因清洗被磨损,并怀疑成色不足。在未经核实的情况下,许女士发布了质疑视频,引发了广泛关注。

老凤祥表示,公司对此事高度重视,并第一时间展开了事件调查。根据现场监控视频显示,店员在接待许女士过程中的服务流程符合规范,清洗设备及清洗工艺也符合标准。此外,由于门店客观条件限制,老凤祥部分店铺无法配备全套服务设备,因此引导消费者前往配备专业设备的门店进行售后服务是完善售后服务的举措之一。

为了进一步澄清事实,老凤祥与许女士在当地市场监督所的协调下,同意将该手镯委托给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天津市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技术研究院国家金银饰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天津)进行破坏性检测。经过检测,该金手镯的产品质量符合GB11887-2012《首饰 贵金属纯度的规定及命名方法》标准及样品印记明示,产品质量合格。检测机构还出具了检验合格报告。

在此期间,老凤祥工作人员全程陪同消费者,以负责任的态度解除了消费者的疑虑。老凤祥表示,他们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的信念,重视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铸就了百年金字招牌。他们将继续加强与消费者的交流,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对于网络上出现的歪曲事实、肆意抹黑老凤祥的不实视频和报道,老凤祥表示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力。他们呼吁广大消费者理性看待网络舆论,共同维护一个公平、公正的消费环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