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layground最新资讯  > 正文

Playground发布文生图模型v2.5 提升人像细节

2024-02-28 11: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8日 消息:Playground最新发布的v2.5版本旨在提升图像的美学质量,特别强调颜色和对比度的增强,以及改进了多纵横比图像生成的能力,使其能够生成各种比例的图像并提升人像细节。

image.png

产品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playground-ai

模型:https://huggingface.co/playgroundai/playground-v2.5-1024px-aesthetic

ComfyUI即将支持:https://github.com/comfyanonymous

官方声称,根据用户研究数据显示,v2.5在性能上明显超越了SDXL、PixArt-⍺、DALL·E3和Midjourney v5.2。

Playground v2.5版本的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高美感图像生成。通过采用Karras等人提出的EDM框架重新训练模型,成功解决了潜在扩散模型在生成鲜艳颜色和对比度方面的困难,显著提升了图像的视觉效果和美学质量。

2、改进的多纵横比图像生成。v2.5版本优化了多纵横比图像生成功能,使模型能够更加灵活地处理各种尺寸的图像,更好地适应实际应用需求。

3、人物中心细节的提升。为了解决生成图像中人物特征错误的问题,v2.5采用了新的对齐策略,显著减少了视觉错误,提高了人物图像的质量。专注于改善人脸细节、眼睛形状和注视、头发纹理以及整体光照、颜色、饱和度和景深,以减少人物图像中的视觉错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