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dit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豪掷6000万美元购买Reddit 数据 用来训练AI模型

2024-02-28 11:49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谷歌与 Reddit 达成6000万美元合作协议,谷歌将使用 Reddit 数据训练 AI 模型。

⭐ Reddit 作为数据资源丰富的社交媒体平台,成为 AI 模型训练的宝贵来源。

⭐ Reddit 股东 Altman 是第三大股东,同时 OpenAI CEO,引发讨论。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8日 消息:Reddit 最近宣布与一家未透露的公司签署了一份价值6000万美元的合作协议,允许对 Reddit 用户内容进行访问以训练 AI 模型。而后,揭晓这家神秘公司正是谷歌。

AI机器人钱投资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根据合同,谷歌每年将支付 Reddit6000万美元以获取数据用于 AI 模型训练。Reddit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Steve Huffman 表示,Reddit 作为互联网上最大的、真实人类经验数据源之一,拥有独特且庞大的实时人类对话档案库,为搜索、AI 训练和研究提供了宝贵资源。

这项交易在 Reddit 首次公开募股之际引起关注,显示 Reddit 正在寻求新的收入来源。AI 模型开发者正迫切寻找合法训练数据,而社交媒体平台成为热门资源。谷歌等公司通过大规模协议获取社交媒体数据,加速 AI 发展步伐。同时,Reddit 的股东 Altman 作为第三大股东和 OpenAI CEO,引发了关于他在 Reddit 和 AI 领域的重要性的讨论。

另外,Reddit 的联合创始人 Alexis Ohanian 在 Reddit 上市计划中的缺席引起争议。Huffman 和 Ohanian 曾是大学室友,共同创立了 Reddit,但在处理平台上的争议性内容时产生了分歧,导致分道扬镳。

Ohanian 离开董事会后,Reddit 逐渐由 Huffman 主导,并积极寻求新的盈利模式。整体而言,Reddit 与谷歌的合作将为 AI 发展和数据资源利用提供新的契机,也展现出社交媒体平台在 AI 时代的重要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