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omoAI最新资讯  > 正文

DomoAI推出全新fusion style功能 简单提示词可替换风格还可以一键换衣

2024-02-28 11: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8日 消息:DomoAI推出了全新的fusion style功能,让用户只需通过简单的提示词就能改变视频的风格。这项功能还可以给视频中的人物增加或替换小物品,甚至换上新衣服。

更有趣的是,用户还可以将视频中的人物替换成别的角色,比如绿巨人,而原视频中的动作和姿态却能保持不变!这项功能的创新和便利性令人印象深刻,展现了DomoAI在视频编辑领域的强大实力。

image.png

产品入口:https://top.aibase.com/tool/domoai

DomoAI目前可在Discord免费在线试玩,操作起来非常简单。

只需要进入generate-video频道,键入“/video”召唤命令,上传文件,然后输入提示按下Enter:

就会出现六种细分风格供你挑选:

选完风格后,还可以选择偏向根据原视频生成,还是提示词生成。

最后可以设定视频时长,目前有3秒、5秒、10秒三种设定,视频时长越长,所需转换时间也更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