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ka最新资讯  > 正文

Pika增加由ElevenLabs提供支持的Lip Sync功能 实现音唇同步效果

2024-02-28 09:58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Pika 推出 Lip Sync 功能,为 AI 视频创作提供语音同步功能,解决传统电影制作障碍

⭐️ Runway 更新多重动作画刷功能,提高用户视频编辑体验

⭐️ AI 视频生成公司竞争激烈,引发担忧和问题,但仍不断推出新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8日 消息:AI 视频生成公司 Pika 宣布推出新功能 Lip Sync,允许用户为视频添加语音对白,并实现嘴唇同步动画效果,由音频生成初创公司 ElevenLabs 提供支持。

image.png

该功能允许用户使用来自独立的音频生成初创公司ElevenLabs的人工智能生成的声音在视频中添加口语对话,同时还添加匹配的动画以确保说话角色的嘴部与对话同步移动。在ElevenLabs 的支持下,新的 Pika Lip Sync 功能支持文本转音频和上传音轨,这意味着用户可以输入或录制他们希望 Pika AI 生成的视频角色所说的话,并更改声音风格。

该功能目前仅在 Pika Pro 用户(每月58美元的订阅服务,预付12个月价格为696美元)和 Super Collaborators 计划中提供,为 AI 视频创作提供了更多创作可能性,使其在解决传统电影制作障碍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与此同时,竞争对手 Runway 也更新了其多重动作画刷功能,增加了区域检测功能,提升用户视频编辑体验。然而,AI 视频生成引发的担忧和问题仍在持续,包括数据训练来源以及对传统电影制作行业可能带来的影响。

虽然 AI 视频生成公司不断推出新功能,但其发展仍受到一些人的质疑和担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