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努比亚Flip在MWC 2024展会上发布 国内上市价格或4000元左右

2024-02-27 20:3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尽管目前国内市场已经有多个品牌推出折叠屏手机,但努比亚迟迟未涉足该领域。然而,在最新举办的MWC 2024展会上,努比亚发布了首款折叠屏手机——努比亚Flip,预计国内不久后也将上市。

这款小折叠产品定价亲民,仅需599美元,约合人民币4319元。在国内市场发布时,价格有望进一步降至4000元左右,颇具吸引力。

努比亚Flip的正面搭载了一块6.9英寸内屏,分辨率高达2790*1188,并支持120Hz刷新率和2160Hz PWM调光技术。其屏幕素质丝毫不逊色于普通的直板机。此外,该机还配备了一块1.43英寸圆形外屏,分辨率达到466*466像素。这个外屏非常实用:它能够实现主摄预览自拍、便捷查看天气、通知、控制录音、音乐等功能;在不展开的情况下也能轻松进行日常操作。

在影像方面,努比亚Flip配置了50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景深镜头以及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此外,该机还支持悬停拍照功能,可以带来不同的拍摄体验。

其他方面,努比亚Flip搭载了第一代骁龙7芯片,适合日常使用并主打终端市场。电池容量为4310mAh,并支持33W快充技术。整体来看,该机的续航和回血表现也很出色。

目前,努比亚Flip已在海外率先发布,并已成功入网中国市场。预计消费者很快就能在国内市场上购买到这款产品。对于预算有限但又想体验折叠屏手机的用户来说,这款小折叠产品非常适合他们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