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董宇辉清空微博内容:曾表示反感热搜 要注销微博

2024-02-27 10: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7日消息,今天董宇辉本人的微博内容被全部清空,引发网友热议。

据悉,董宇辉曾在前一天的直播中表示:天然就反感热搜,明天就去把微博注销。

目前董宇辉微博账号认证为:与辉同行主播、东方甄选高级合伙人。

与辉同行是在小作文风波之后,东方甄选为董宇辉打造的独立IP账号,于2024年1月9日进行首场直播。

首播以1.5亿元的带货成绩登上抖音带货榜总榜第一名,一场直播就涨粉了300多万,次日粉丝量达到了700多万,截稿前粉丝量为3590万。

董宇辉清空微博内容:曾表示反感热搜 要注销微博

与辉同行账号的认证主体为与辉同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由董宇辉担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俞敏洪担任监事,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这个账号是为了方便董宇辉最大化发挥特长,在董宇辉独立工作室产生的收益都会计入到东方甄选,既保证东方甄选的利益,也保证个人能力最大化的发挥和自由度。

董宇辉清空微博内容:曾表示反感热搜 要注销微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