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零一万物发布 Yi 大模型 API 并启动公测:支持上下文 200K

2024-02-27 09: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7日 消息:零一万物发布了 Yi 大模型 API,并启动了公测。这次邀测提供了两种模型:Yi-34B-Chat(0205)和 Yi-34B-Chat-200K。

其中,Yi-34B-Chat-200K 支持处理超长上下文,达到了200K 的上下文支持,可以处理约20~30万个中英文字符,适用于多篇文档内容理解、海量数据分析挖掘和跨领域知识融合等场景。另外,Yi-34B-Chat-200K 在处理复杂角色和角色关系的情况下表现优秀,如对《呼啸山庄》这样篇幅庞大且人物关系错综复杂的文学作品进行复杂角色和角色关系的归纳总结。

微信截图_20240227094751.png

Yi-34B-Chat(0205)经过深度优化,在指令遵循和创意内容生成能力方面得到了大幅提升。它能更好地理解用户需求,遵循多约束指令,并稳定生成指定格式的内容。例如,在输出 JSON 格式的书单或判断文本情绪倾向时,Yi-34B-Chat(0205)相比之前的版本表现更稳定和准确。

Yi 大模型 API 在推理速度方面也有所优化,API 具备较快的推理速度,缩短了处理时间,同时也保持了出色的模型效果。API 接口的优化降低了模型回复的延迟,提高了用户体验的流畅性和响应速度。此外,Yi 大模型 API 与 OpenAI API 完全兼容,可以平滑迁移,享受 Yi 大模型的超凡魅力。

申请地址:https://01ai.feishu.cn/share/base/form/shrcn6cLrvS0jQKMgPMwmMdd06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