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张雪峰承认到美国也做不起来:咨询费在业内不高

2024-02-27 08:5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2月26日深夜,知名教育咨询专家张雪峰针对近期网络上热议的“美国有没有张雪峰”话题进行了回应。他建议大家仔细阅读记者韩鹏的原文,以获取更全面的了解。

张雪峰坦言:“我承认即使到了美国,我也未必能够做得风生水起。”

他解释说,他们虽然提供收费咨询服务,但价格并不高,甚至在经济发达地区都处于行业最低水平。这是为了让那些经济欠发达地区但有意识寻求教育咨询的家长也能够负担得起。

不过,张雪峰也强调,他们的直播讲解是完全免费的,旨在为广大家长和学生提供有益的教育思路和指导。他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能够帮助更多的人了解并改善自己的教育规划。

此次回应中,张雪峰不仅对自己的业务模式和定位进行了说明,还展现了他对教育公平性和普及性的重视。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更多的家庭和学生带来实质性的帮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