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卫星通信领先行业 赵明:未来也一样会领先

2024-02-26 21:2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6日消息,荣耀CEO赵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今天的产品解决方案上来看,荣耀在卫星通讯领域做到了真正领先,尤其在实时通话卫星方面。

未来卫星通讯也可能作为6G的解决方案,所以,它作为荣耀长期的战略方向,我们在持续跟进。

赵明还表示,荣耀有团队专门研究6G的相关标准,所以未来即使是低轨卫星通信,也可以期待一下荣耀的解决方案,会跟今天一样继续领先。

据悉,荣耀Magic6系列首发支持荣耀鸿燕通信,荣耀团队攻克了天线体积、通话续航、通信体验三大技术难题,能够提供给消费者更小体积、更快连接、更低功耗的手机卫星通信体验。

为了实现小型化,荣耀自研设计了首个黄金卫星天线,实现在不影响手机设计美观的前提下,以更小体积终端性能接近专业卫星电话的效果。

并且荣耀Magic6系列还首发了荣耀定制微型化卫星基带,可缩减40%的卫星芯片面积,在大幅提升加载性能的同时减少了卫星业务的功耗。

在搜星速度上,荣耀Magic6 Pro的卫星连接速度仅需21秒,相比华为Mate 60 Pro的34秒提升了40%,是目前行业内卫星通信体验最佳的旗舰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快手短剧,为什么总能领先行业半步?

    一切都进展得太快了。如果想要记录过去几年,短剧行业发生的林林总总,最佳的内容载体也许并非公众号文章是“短剧”本身。短剧的品质化之路远比想象中要困难,唯有上下游全环节一条心,沉下心,未来才可能越走越顺。

  • Lexar雷克沙亮相2024中国闪存峰会,新品领先行业

    2024年3月20日,中国闪存市场峰会在深圳前海JW万豪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峰会以“存储周期、激发潜能”为主题,现场汇聚了全球存储产业链及消费类等终端应用企业,共同探讨在供需关系依然充满挑战的大环境下未来存储市场的变化,以及如何挖掘产业价值、激发潜能,实现存储产业链由“价格”走向“价值”的升维。面对千变万化的存储市场环境,Lexar雷克沙立足本土、放眼国际,以包容开放、与时俱进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其产品性能,以傲人的优势冲击市场,引领行业技术创新,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消费类存储品牌。

  • vivo X Fold3系列赢麻了:全平台销量冠军 遥遥领先行业

    今天上午,vivo公布了vivoXFold3系列销售业绩:全渠道销量冠军。vivoXFold3系列斩获移动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联通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电信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苏宁易购线下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京东五星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迪信通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京东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天猫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抖音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快手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拼多多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招行掌上生活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Pro版搭载高通骁龙8Gen3平台,电池是5700毫安时,后置主摄采用了1/1.3英寸、f/1.68超感光仿生大底,并配备了vivo自研的新一代仿生光谱技术”,同时还搭载了vivo蔡司T*镀膜,有效减少了杂光鬼影和防眩光效果,呈现更加清晰透彻的画面。

  • 来京东下单卫星通信手机免费赠送电信号卡 先人一步体验3个月卫星通

    4月2日10点,OPPOFindX7Ultra卫星通信版正式开售,售价7499元,来京东入手还可享24期免息、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200元,加69元享包含1年无限次碎屏保1年延长保的意外无忧套装。为让消费者先人一步体验到该手机的卫星通信功能,京东联合中国电信推出直连卫星的大流量号卡,月费仅需29元,就可享受105GB国内通用流量和30GB定向流量,以及3个月卫星通话免费体验。如果想要换新OPPOFindX7Ultra卫星通信版并第一时间体验卫星通话,就快来京东一站式下单吧。

  • 蓝厂机皇来了!vivo X100 Ultra将支持卫星通信

    今天,vivo黄韬在微博上表示,很快大家就能见到支持卫星通信的新产品。根据之前的爆料,这款支持卫星通信的新产品即将在5月份发布的vivoX100Ultra。这款新品将于5月份正式发布。

  • 蓝厂机皇5月登场!vivo X100 Ultra顶配版独占卫星通信

    数码闲聊站暗示,vivoX100Ultra将不会标配卫星通信,顶配版独占卫星通信功能,其策略跟OPPOFindX7Ultra类似。在OPPOFindX7Ultra上,标准版没有卫星通信功能,16GB1TB顶配版则支持卫星通信。该机将在5月登场,是蓝厂最强大的高端旗舰。

  • 华为李小龙实测Pura 70 Ultra卫星通信功能:能发图片了

    华为Mate之父李小龙测试了华为Pura70Ultra卫星通信功能,该功能不仅支持发送文字、地理位置能发送图片信息,更直观。华为Pura70Ultra支持北斗卫星消息和天通卫星通信双卫星通信,在无人区、远海、沙漠等极端环境下,用户在手机上可以将文字和位置信息通过卫星发出去寻求救援。Pura70Ultra支持灵犀通信,通过灵犀天线、灵犀网络与灵犀Al算法联合,带来更出色的通信体验,在高铁、地铁、车库等弱信号场景下,仍能自在通话、稳定连网。

  • 7499元!OPPO Find X7 Ultra卫星通信版喜提4个行业第一

    今天,OPPO宣布OPPOFindX7Ultra卫星通信版将于明天正式开售,售价为7499元。OPPO周意保指出,OPPOFindX7Ultra卫星通信版喜获4个行业第一,具体如下:1、全球首款支持听筒及扬声器双模式卫星通话的智能手机;2、行业首款通过国家测试标准AI手机;3、行业首款支持5.5G移动通信的智能手机;4、安卓首款支持全焦段4K60fps杜比视界格式拍摄的智能手机。FindX7Ultra卫星通信版采用2K曲面OLED屏,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并提供5000mAh电池、支持100W超级快充和50W无线闪充。

  • vivo首款卫星通信手机!vivo X100 Ultra顶配入网:支持天通一号

    vivoX100Ultra顶配版已经正式入网,型号为V2366HA”,支持80W有线快充。顶配版与普通版最大的不同是卫星通信,该机入网设备名称为天通一号卫星移动通信系统终端”不是常规的5G手机”。核心配置方面,vivoX100Ultra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配备一块三星2KE7居中打孔AMOLED曲面屏,配备蓝海大电池,容量超过5000mAh。

  • 首发5.5G通信!OPPO Find X7 Ultra卫星通信版开售:7499元

    今日上午10:00,OPPOFindX7Ultra卫星通信版将正式开售,提供16GB1TB存储规格,售价7499元。据OPPOFind系列产品负责人周意保介绍,OPPOFindX7Ultra卫星通信版拥有4个第一”,具体如下:全球第一款支持听筒及扬声器双模式卫星通话的智能手机;行业第一款支持5.5G移动通信的智能手机;行业第一款通过了国家测试标准AI手机;安卓第一款支持全焦段4K60fps杜比视界格式拍摄的智能手机。OPPOFindX7Ultra卫星通信版搭载1英寸双潜望四主摄,支持超清长焦、RAWMAX、全焦段4K60fps杜比视界拍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