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中国3.0T V6插混豪华越野车!坦克700Hi4-T上市:42.8万起

2024-02-26 21:2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6日消息,坦克700Hi4-T于今日晚间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2.8-70万元。

其中,售价70万元的坦克700 Hi4-T限定版,此前已在广州车展首发,而此次发布上市的主要为普通版。

中国首款3.0T V6插混豪华越野车!坦克700Hi4-T上市:42.8万起

中国首款3.0T V6插混豪华越野车!坦克700Hi4-T上市:42.8万起

不同于坦克品牌其他车型,坦克700Hi4-T造型非常魁梧,整体线条硬朗,机甲风显著,甚至有些宽体改装范儿。

前脸进气格栅与长城坦克家族一脉相承,机头十分高昂,机舱盖下方隐藏着一颗3.0T V6的发动机,且配备有驱动电机总成,坦克700 Hi4-T也将成为国产首款3.0T V6混动硬派越野车。

新车的内饰整体采用了暗红色材质,顶篷和腰线以上立柱采用了翻毛皮材质,而中控台和副仪表台则配备了银色铝制饰板。

屏幕为悬浮式大屏以及液晶仪表,标志性的坦克风格物理按键也没有缺席。

中国首款3.0T V6插混豪华越野车!坦克700Hi4-T上市:42.8万起

座椅方面,全车座椅均支持加热、通风、按摩功能,其中座椅加热提供9档可调,通风和按摩则提供3档可调。

新车长宽高达到了5090(5113)*2061*1952毫米,轴距3000毫米,定位于中大型SUV。

车尾采用了侧开式尾门,保留着经典越野车的标志性元素,尾门也悬挂有备胎书包”,保留了坦克家族特色。

坦克700 Hi4-T高配车型将配备电子可断开式稳定杆,极限越野或脱困时可让车辆增加60毫米的悬架反跳行程,电池也被安装在了车架内测,保障越野时电池的安全。

动力上,其搭载的这台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5千瓦,同时还搭载了一台P2电机,整车综合功率达到385kW,扭矩高达850N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