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娃哈哈成实验室“御用水”引热议 宗庆后曾回应:因为我们纯度高

2024-02-26 16: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2月26日消息,2月25日,娃哈哈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宗庆后因病医治无效,在杭州逝世,享年79岁。

这两天,人们用各种形式怀念宗庆后,话题娃哈哈 实验室御用水”今日引起热议。

许多网友回忆表示,他们读大学时实验室都是使用娃哈哈的纯净水作为实验水。

据媒体报道,在2022年接受央视采访中,宗庆后曾回应实验用水说法,表示我们的纯度比较高”。

据了解,娃哈哈纯净水检测样品电导率达到1.56,符合实验室用水的标准(水的导电率5S/cm),达到实验室用水级别。

且性价比高,因此能在各个实验室中发现它的身影。

科普博主科学未来人”对此表示,我们实验室用的是屈臣氏。在其他实验室见过娃哈哈。甚至有学生写进报告里。部分实验偶尔用用可以。”

娃哈哈成实验室“御用水”引热议 宗庆后曾回应:因为我们纯度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