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草莓价格腰斩了!天气转暖 常规品种价格大幅下降

2024-02-26 09:0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元宵刚过,“草莓价格跳水”登上热搜,吸引了超过3亿次的关注。这不禁让人好奇,之前还动辄几十元一斤的草莓,怎么突然变得如此亲民?

据悉,这主要是因为天气逐渐转暖,草莓的生长速度加快,一夜之间就能红透许多,导致采摘不及时,原产地价格随之下调,进而影响到批发和零售端的价格。

尽管常规品种的草莓价格大幅下降,但精品草莓和新品种草莓仍然凭借其独特的优势保持较高的价格。

草莓 水果

草莓是一种广泛栽培的浆果类水果,属于蔷薇科草莓属。草莓的形态特征包括匍匐茎、叶片和花序等。草莓的果实呈聚合果状,外观鲜红色,果肉多汁,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如维生素C、膳食纤维、锰、叶酸等。

草莓的原产地可能是欧洲和亚洲,但现在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广泛种植。草莓的种植历史可以追溯到古希腊罗马时期,而栽培草莓则是由野生草莓通过自然杂交而来的。如今,草莓已成为全球重要的经济作物之一,广泛用于食品加工、饮料制作和鲜食等领域。

草莓不仅口感鲜美,而且具有多种营养价值。草莓富含维生素C,有助于增强免疫力、预防感冒和心血管疾病等。此外,草莓还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有助于促进消化和预防便秘。同时,草莓还富含抗氧化物质,如花青素、黄酮类等,具有抗衰老、抗炎和抗癌等作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五一天气早知道,15日天气预报助您畅游无忧

    五一假期将至,是时候规划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了!潍坊风筝、天水麻辣烫、延边民俗园、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2024爆火的旅游热词,大家都打卡了吗,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了?别着急,毕竟无论是返乡探亲还是出游放松,无论是向往历史名城的深厚文化是想在自然风光中放松身心,合理的出行计划都离不开准确详尽的天气预报。为确保广大游客能够准确掌握天气信息,合理安排旅行计划,岩山科技旗下全球天气查询平台——“15日天气预报”综合权威气象数据,为游客们提供全方位的信息支持,一系列精准的天气预报和多维度贴心生活服务,帮助游客们做好每一步的出行准备,不辜负难得的黄金周假期之旅。作为行业领先的第三方天气软件,15日天气预报依托中国气象局在气象信息验准上的专业性,展开深度合作,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球范围内及时、精准的气象及生活服务,帮助用户提前洞悉目的地天气变化,有效规避恶劣天气带来的安全隐患和困扰,获得更加轻松、安全、便捷的出行及生活体验。

  • 小龙虾身价暴跌:一斤价格降至个位数

    4月19日消息,话题小龙虾身价暴跌”冲上微博热搜榜第一名。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近日,天气越来越暖和,小龙虾陆续上市,随着产量的提升,小龙虾价格降至个位数。四川一位商家表示,小虾6元~10元一斤,中虾15元一斤,大虾20~30元一斤,都比去年便宜不少。对于消费者而言,现在正是品尝小龙虾的好时机。据了解,小龙虾的营养价值很高,其氨基酸组成比肉类更优质,含

  • 抖音祭出“九一开分成”,小游戏价格战即将打响?

    2024年,小游戏市场的竞争正日渐白热化。喧腾的潮流中,全行业对小游戏业务的重视程度可谓前所未有,入局掘金的大小厂商不断涌现。从这个角度看,因“九一开”夺人眼球的分成新政,恐怕只是头部玩家间漫长拉锯战的一幕序章。

  • 极氪高管确认不会跟进降价:产品价格极具竞争力

    今天,极氪智能科技副总裁林金文正式开通微博,并开始解答网友的各种疑问。知名车评人孙少军询问道:特斯拉今天官降,极氪会跟进降价吗?同时全新极氪001累计大定订单已近4万单,特别是在3月30日和31日,极氪001的大定数量分别突破了2000辆和2500辆。

  • 微信规范微短剧小程序 治理未提供清晰价格说明等行为

    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关于微短剧小程序交易管理规范的公告》称,近期平台巡查发现,个别微短剧小程序存在影响用户消费体验的行为:如未提供清晰的价格说明和服务协议、观看过程无明确的代币消耗提醒、充值页面默认勾选解锁剧集以及未提供通畅的客诉、退费受理机制等。这些行为影响了用户的使用体验,违反了《微短剧行业管理规范》,平台将对上述行为进行持续发现和进一步规范。平台也将持续引导微短剧小程序规范发展,保障用户良好的观看、消费体验,营造更加清朗的网络视听空间。

  • 百利好环球:黄金价格飙升,投资者该如何布局

    近期,黄金市场呈现持续强势上涨态势,吸引了大量买盘的涌入,金价不断刷新高点。上周五晚间,受中东地缘政治局势的影响,金价继续攀升,成功突破2400美元大关,打破了空头的心理防线,并刷新历史高点至2430美元附近。鉴于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不断升级,投资者普遍寻求避险途径,黄金作为传统的避险资产备受青睐,买盘兴趣持续旺盛。从全球视野出发,包括土耳其、哈

  • Adobe以每分钟3美元的价格购买视频,构建AI模型

    Adobe公司最近开始采购视频,用于构建其人工智能文本到视频生成器,此举是为了在OpenAI展示出类似技术之后与竞争对手保持同步。该软件公司向其摄影师和艺术家网络提供报酬,以提交涉及人们进行日常活动或表达情感的视频,以及关于手、脚或眼睛等简单解剖部位的拍摄。OpenAI首席技术官米拉·穆拉蒂在上个月与华尔街日报的一段病毒式采访视频中表示,她不确定Sora是否是使用了来自谷歌的YouTube、以及MetaPlatformsInc.的Facebook和Instagram的用户生成视频进行训练的。

  • 需求强劲!三星将把SSD价格最高上调25%

    三星电子今年第二季度上调企业用SSD价格20%至25%的决策,主要源于市场需求的剧增。三星电子计划的价格上调幅度是15%,但显然市场需求的增长超出了预期,因此价格上调幅度有所扩大。市场的不确定性仍然存在,未来的价格走势仍需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和行业趋势。

  • 聚焦价格力!抖音电商助力作者实现破局增长“可以买贵的,但不能买贵了!”

    当低价、平替成为人们日常生活频频出现的关键词时,消费者开始将追求性价比、心价比放在第一位,价格力也成为各大平台经营新规划。面对新变化、新趋势,许多作者小伙伴开始对经营产生疑惑:流量在哪?粉丝、销量怎么涨?我该怎么做?别担心,抖音电商正在积极规划,帮助广大电商作者调整经营思路、找准新的发力方向。2024年,平台将价格力作为重要指标,助力作者构建“价格力”优势,在激烈竞争中打开突破口,赢得经营主动权。

  • 理想汽车称L6价格都为假:并非官方信息

    网络上流传出关于理想L6的疑似售价和部分参数配置,引起了广泛关注。理想汽车方面回应,明确表示目前网络上关于价格的猜测都是不准确的。对于消费者来说,需要耐心等待官方发布会的召开,以获取最准确的信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