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napVideo最新资讯  > 正文

Snap Video官网体验入口 AI视频合成Transformer架构免费在线使用地址

2024-02-26 08:3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Snap Video是一个视频优先的模型,通过延伸EDM框架系统地解决视频生成领域的挑战,如运动保真度、视觉质量和可扩展性。该模型利用帧间的冗余信息,提出了一个可伸缩的transformer架构,将空间和时间维度作为一个高度压缩的1D潜在向量,从而有效地进行空间时间联合建模,合成时间连贯性强、运动复杂的视频。这种架构使模型可以高效训练,达到数十亿参数规模,在多项基准测试中取得最优效果。

点击前往Snap Video官网体验入口

Snap Video可用于各类文本到视频任务,如故事视频、商业广告、课程演示等自动视频内容生成。用户可以根据输入的关键词,自动生成相关的视频内容。例如,根据广告语‘小白兔奶糖,好吃不上火’生成相关视频,或者输入‘一只猫正在追逐蝴蝶’生成相关短视频,甚至输入'புத்தாண்டு வாழ்த்துக்கள்'生成相关的新年问候视频。

Snap Video的产品特色包括延伸EDM框架支持视频生成、提出transformer可伸缩架构、空间时间联合建模以及高质量和时间连贯的视频合成。该工具为用户提供了一种便捷的方式来创建精美和吸引人的视频内容。

现在就访问Snap Video官方网站,体验视频合成Transformer架构的引领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