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3月发布!荣耀Magic6 RSR保时捷设计亮相:支持100倍变焦

2024-02-26 08:38 · 稿源: 快科技

科技2月26日消息,荣耀在MWC 2024发布会上推出了荣耀Magic V2 RSR保时捷设计等机型。

同时官方还发布了一段预告视频,宣布荣耀Magic6 RSR保时捷设计将于3月份正式发布。

3月发布!荣耀Magic6 RSR保时捷设计首次亮相:支持100倍变焦

视频中首次展示了新机的部分外观设计,后摄模组部分似乎会采用特殊的多边形设计,外圈金属材质非常有质感,并且标有100X字样,将支持100倍变焦拍摄。

硬件方面,荣耀Magic6 RSR保时捷设计在核心方面依然继承了骁龙8 Gen3、卫星通信、巨犀玻璃、可变光圈、第二代青海湖电池等。

影像方面这次会带来重大突破,主摄首发搭载豪威的OV50K传感器,这是一颗能对标索尼LYT900的一英寸国产传感器。

采用全新的LOFIC技术,拥有更大的进光量,更好的色彩表现,更快的对焦速度,所有表现为豪威历代传感器之最,非常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