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比亚迪奖励宾利事件劝架车主20万 计划设立见义勇为奖

2024-02-26 08:2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一段名为“宾利司机行凶伤人”的视频,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热议。

据了解,事件双方是表兄弟关系,因经营纠纷导致了这场冲突。在冲突升级时,比亚迪车主不仅阻止了打人者的进一步行动,还迅速拿出手机报警。他用自己的半个身体保护着被打者,展现出了惊人的勇气和善良。

随后,比亚迪汽车官方注意到了这起事件,并在微博上发文表示已经找到了这位见义勇为的比亚迪车主——孙子见先生。他们透露,孙先生是一位律师,他的勇敢行为值得赞扬。为了弘扬社会正能量,比亚迪决定对孙先生的车辆提供终身免费维修保养,并奖励他20万元。

此外,比亚迪还计划设立“比亚迪车主正能量及见义勇为奖”,旨在鼓励更多车主在遇到类似情况时能够勇敢站出来。对于展现出正能量和见义勇为精神的车主,比亚迪将给予5至20万元的奖励。

这一消息在微博上迅速传开,得到了众多网友的支持和赞扬。有人称赞比亚迪有格局、有担当,为孙先生的勇敢行为点赞。这一事件不仅展现了比亚迪对车主的关爱和支持,也激发了社会各界对正能量行为的关注和推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