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iOS 17.4版曝光 外挂第三方商店侧载功能

2024-02-25 13:5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报道,苹果公司将于3月份推出iOS 17.4版本。这一版本的最大亮点是支持欧盟开放侧载功能,这意味着iOS的封闭生态系统将有所改变。在该版本中,用户可以通过第三方应用商店下载应用程序,并且官方确认《堡垒之夜》将在Epic Store上架。

除此之外,iOS 17.4还引入了更多的功能和改进。例如,它支持使用Apple WebKit以外的其他Web引擎来访问第三方浏览器;购买应用程序时可以选择多种支付方式,而不仅仅是使用Apple Pay。

尽管苹果CEO库克曾表示反对侧载功能并鼓励用户考虑购买Android设备以提高他们的安全性和隐私性,但随着iOS生态系统的持续发展和创新,越来越多的用户可能会选择使用侧载功能来满足他们对个性化体验的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