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S24手机系统更新来了 屏幕相机双升级

2024-02-24 22:2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三星Galaxy S24系列手机首个系统更新已在国行用户收到,这次更新解决了新机存在的问题。官方日志显示,更新内容包括屏幕鲜艳度的控制选项、相机方面的图像质量优化和锐度提升以及设备整体稳定性增强。

主要改进之一是添加了屏幕鲜艳度的控制选项,用户可以通过该选项调整屏幕的饱和度。此外,相机方面也有所优化,拍摄有明亮背景时的图像质量得到提升,并且室内拍摄的曝光也得到了改善。夜间模式下的照片则具备更好的白平衡和饱和度,食物模式下拍摄的照片色彩更诱人。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更新还引入了一些针对Galaxy S24 Ultra超大杯独有的改进措施。例如,在高倍变焦情况下文字清晰度得到了提高,并且后置摄像头拍摄视频更加清晰;同时,人像照片的锐度和细节表现力也被增强。

总之,这次系统更新对于三星Galaxy S24系列手机来说意义重大,用户可以期待在使用过程中享受到更好的屏幕和相机性能,并且整体稳定性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